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黎担心内马尔今夏要求离队 皇马想速战速决

新浪体育

关注

“巴黎圣日耳曼开始不信任内马尔”,周五,西班牙《马卡报》再次将内马尔放在封面上,并打出了前面的标题。《马卡报》披露,大巴黎开始怀疑内马尔了,他们担心内马尔今夏可能提出走人的要求,与此同时,皇马正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

如今内马尔仍然还在巴西,虽然仍拄着拐,但几天前他还和是女友布鲁纳参加了一个典礼。而上周日,在大巴黎参加夺冠大战的时候,内马尔也坐在了电脑前,不过他的心思似乎并不在看比赛上。

内马尔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自己拍的一张照片。可以看到,内马尔同时开了两个屏幕,后面是大巴黎对摩纳哥比赛的直播,前面则是玩扑克牌游戏的画面。

最终大巴黎7比1大胜摩纳哥,轻松捧起了本赛季的法甲冠军。或许是大巴黎夺冠悬念太小,内马尔都对比赛失去了兴趣,把精力放在了玩扑克牌上。内马尔预计下周重返巴黎,大巴黎主教练埃梅里也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这一点。在赛季结束之前,内马尔还会为大巴黎踢几场比赛。

不过按照马德里媒体的说法,内马尔不想为大巴黎效力了,他希望下赛季加盟皇马。在大巴黎拿到法甲冠军后,他希望俱乐部能与皇马进行谈判。此前皇马的代表已经与内马尔的父亲进行了碰面,并且把皇马引进内马尔的策略,内马尔加盟皇马后能获得待遇告诉了内少的父亲。

几天前,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皇马的想法是在世界杯之前敲定转会,大巴黎对内马尔是否会留下产生了怀疑。近日大巴黎高层与一位球员的经纪人(球员名字没有披露)举行了一次会谈,这位经纪人也对内马尔是否留在大巴黎非常感兴趣,因为如果内马尔不在了,那大巴黎的蓝图对他代理的球员来说也没什么吸引力了。

大巴黎的竞技蓝图如今对内马尔似乎没有吸引力,就连大巴黎高层恩里克都表示,无法百分百确定留下内马尔,“内马尔下赛季会留下吗?我无法保证。”(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