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买不买阿扎尔取决于贝尔 竞价低于1亿欧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皇马今年夏天是否追求阿扎尔取决于贝尔。如果贝尔今夏告别皇马,那么皇马将目标阿扎尔;如果贝尔不离队,皇马可能暂缓引进阿扎尔的计划。

该报指出,齐达内依然希望引进这名27岁的切尔西球星。去年夏天齐达内就曾试图签下阿扎尔。不过,《每日邮报》表示,即使齐达内点名要阿扎尔,这也要取决于皇马卖掉贝尔的情况下,才会去追求阿扎尔。

据悉,贝尔跟齐达内的关系已经恶化。欧冠16强与巴黎的比赛,贝尔被排除了首发大名单。次回合交锋,贝尔依然没能首发出场。首回合与尤文的比赛,贝尔再次没能首发。次回合打尤文,贝尔首发登场,但只踢了45分钟被换离场。原以为,齐达内会安排他参加与马拉加的比赛,但却选择了将他轮休。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贝尔再次替补,获得了20分钟的出场时间。

比赛结束之后,贝尔是第一名离开球场的球员,直接走进了更衣室,而他的队友则还在球场上。因为皇马本周末没有比赛,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是他们对阵拜仁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意味着齐达内在演练下一场比赛的首发,贝尔看起来将再次无缘与拜仁的比赛。目前为止,贝尔还没有想要离队的念头,因为他的合同将于2022年到期,但他的耐心正被现状一点点耗尽。

对贝尔而言,他依然还有时间扭转现状,去帮助皇马赢得欧冠冠军。如果他做到了,那么会坚定他留在皇马,下赛季努力争取自己的位置。这一切也将左右阿扎尔的未来。如果贝尔铁了心告别皇马,那么齐达内将要求俱乐部,尽一切努力签下阿扎尔。

不过据《每日邮报》爆料,如果皇马求购阿扎尔,他们不可能支付1亿欧元的转会费。本赛季切尔西与巴萨的欧冠比赛,阿扎尔表现一般,这极大影响了他的身价。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