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创21世纪主场最差战绩 26场7平5负狂丢32球

新浪体育

关注

瓦伦西亚、莱万特、皇家贝蒂斯、热刺、富恩拉布拉达、巴塞罗那、努曼西亚、比利亚雷亚尔、莱加内斯、马竞、尤文……还有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12支不同的球队造访伯纳乌,他们都成功从皇马身上获得了积分,有的跟皇马打平,有的则是击败了皇马。

本赛季在伯纳乌进行了26场比赛,皇马取得了14胜7平5负的糟糕战绩,其中打进了64球,丢了32球。这些都创造了皇马21世纪以来的最差主场战绩。皇马上一次主场成绩如此糟糕,则要追溯到1999/2000赛季。那个赛季,皇马在伯纳乌饱受煎熬,他们曾1-5不敌萨拉戈萨,1-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2-4惨败拜仁,也曾在与奥维耶多、努曼西亚的比赛,取得了糟糕的成绩。

本轮西甲比赛,皇马跟毕尔巴鄂竞技战平,银河战舰在西甲赛场的主场成绩,足足丢了17分。上一次在伯纳乌狂丢17分还要追溯到2006/07赛季,当时皇马主帅则是卡佩罗,但那个赛季最终上演奇迹,实现了大逆转,成功赢得了联赛冠军。(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