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狂遭一尊大神打脸 西媒:他配得上花1亿购买

新浪体育

关注

冬季转会窗的时候,皇马一度接近签下毕尔巴鄂竞技门将凯帕,但是齐达内选择了放弃,为此凯帕续约毕尔巴鄂竞技,而这一晚,他成为挡在皇马面前的一堵墙。

除了最后时刻C罗的进球,凯帕无能为力之外,其余时间,凯帕用行动证明皇马当初没有购买他的决定——是错误的。赛前发布会上,齐达内解释为何放弃凯帕,“在当时那个情况下,我们根本没必要要签门将,我们已经有3名门将了,而且我对他们非常满意,这个问题就等到赛季结束了再说吧。”如果现在想要购买凯帕,那么转会费早已翻倍。

纵观全场比赛,凯帕做出了惊人的9次扑救,尤其上半场多次精彩扑救,帮助球队在前45分钟零封对手。这一晚,皇马门将纳瓦斯被他比了下去,哥斯达黎加门神全场只有一次扑救。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将凯帕评为全场最佳,获得了8.74分的高分。

关于凯帕的惊艳表现,《马卡报》为其打出大标题:“这一天,凯帕值得皇马花费1亿欧元购买。”该报表示,凯帕已经成长为欧洲最好的门将之一,很少有门将能像他那么出色。齐达内手下的纳瓦斯,很出色,但伯纳乌终将有一天,会呼唤这名巴斯克人的名字。今晚,只有C罗击败了他。

赛后齐达内解释,自己不后悔没有签下凯帕,他说:“对我而言,不存在后悔一事,我做出了这个决定,因为赛季中期我不会做出改变,凯帕是一名优秀的门将。”毕尔巴鄂竞技主帅西甘达也是极力夸赞自己的弟子,“凯帕是一名十分出色的门将,我们很高兴拥有他。他训练十分出色,正如他此前那样。他在球队里踢得很出色,当然今天也要恭喜全队。”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