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有毒!对手赛前必损大将 巴黎尤文都栽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皇马在欧冠中的签运可以说差到了极点,在淘汰赛中接连遭遇巴黎、尤文和拜仁这样的五大联赛榜首球队,但是,皇马的运气实际上没有那么差,因为这3支强队在面对皇马时,都有重要的主力球员缺阵。

《阿斯报》就对这个有趣的现象进行了盘点,最近的一个例子就是比达尔,这位拜仁中场不可动摇的主力,由于接受了右膝手术,已经确定赛季报销,无缘拜仁同皇马的比赛。而拜仁的主力门将诺伊尔,已经休战了将近一个赛季的时间了。

而在比达尔之前,还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在巴黎同皇马的第二回合开始之前,内马尔却在对阵马赛的比赛中右脚脚踝扭伤,跖骨骨裂,缺阵3个月的时间。虽然首回合1-3的失利让巴黎的晋级希望变得十分渺茫,但是内马尔的缺阵却几乎浇灭了巴黎翻盘的最后一丝火苗。

而皇马在迎战尤文时,尤文阵中同样多名主力球员无法出场,首回合贝尔纳代斯基有伤在身,贝纳蒂亚和皮亚尼奇停赛,而夸德拉多则是刚刚伤愈,而在次回合的较量中,迪巴拉则由于在首回合吃到红牌无缘。最终尤文在首回合0-3失利的情况下,次回合3-1险些上演翻盘奇迹。

《阿斯报》还打趣说,每当拜仁面对皇马时,更衣室就会遭到伤病病毒的侵袭,上赛季皇马遇到拜仁时,拜仁阵中两名绝对主力莱万和胡梅尔斯都缺席了首回合比赛,而在次回合的比赛中,主力门将诺伊尔左脚重伤,导致赛季报销。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