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反皇马主义一直都在 裁判会做好自己工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将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再一次谈及了反皇马主义。

齐达内表示:“反皇马主义一直都存在,但是问题是,支持皇马的皇马主义者现在越来越多,因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拥有最多的球迷,而且球迷数量每天都在增加。”

在今年1月份,皇马曾经无限接近签下毕尔巴鄂竞技门将凯帕,但是最后齐达内却叫停了这笔交易,对此齐达内表示:“在当时那个情况下,我们根本没必要要签门将,我们已经有3名门将了,而且我对他们非常满意,这个问题就等到赛季结束了再说吧!”

对于接下来的这场比赛,齐达内表示:“现在对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争取回到联赛第2的位置上,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在比赛中好好表现。毕尔巴鄂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实力非常强,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

当被问到,是否担心因尤文点球事件影响对阵拜仁时的裁判判罚时,齐达内回答说:“我在前几天已经谈过这件事了,我们会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裁判也会做好他自己的工作。”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