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惹不起!巴黎挖完巴萨再挖皇马 内马尔交易添头?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皇马阵中,卡塞米罗也许不是最耀眼的那一个,但是司职后腰的他,在皇马的作用同样是不可替代,而稳如中场基石的他,也引起了巴黎的注意。

据《阿斯报》报道,巴黎现在正想在市场上签下一名后腰球员,来作为莫塔的替代者,不管是洛塞尔索还是维拉蒂,都很难担起球队后腰的重任。而巴黎的球探,已经将卡塞米罗视为了后腰引援的最佳人选。

另外,巴黎的体育主管恩里克就是卡塞米罗的球迷,在2014-15赛季的,当时还是波尔图转会负责人的恩里克,就把卡塞米罗带到了葡超的赛场上,卡塞米罗也因为出色的表现,被皇马以75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

卡塞米罗同皇马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违约金也高达2亿欧元。而巴黎并不准备直接砸下违约金来的方式引进卡塞米罗,而是希望以一个接近这个价格的报价来打动皇马。

最后,《阿斯报》还表示,卡塞米罗的交易,很有可能会和内马尔加盟皇马的交易联系在一起。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