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担心点球争议影响球员 压力太大不好踢拜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马卡报》报道,皇马担心之前与尤文一战产生的争议会对欧冠半决赛造成影响。

对于近期的争议,齐达内曾表示:“当人们谈论抢劫时我很生气,我们现在做的事情让很多人不爽了。我们配得上晋级,这毫无疑问。”

伊斯科在晋级后曾发推质疑某西班牙电台双重标准,该电台称皇马的晋级是丑闻,是世界级的争议。但是之前在巴萨逆转巴黎时,该电台称那是西班牙体育届历史级的时刻,伊斯科表示:“一种运动,两种判断标准,可耻。”

巴斯克斯曾在赛后表示:“我也能够感觉到反皇马主义的存在,西班牙国内讨论点球的人比意大利国内多,我们连续八年晋级半决赛让这些人不开心了。很多人都希望看见我们不好,我们必须得学会如何承受这些东西。”

《马卡报》称皇马担心之前的争议会对球员产生影响,他们认为球员在半决赛中的压力会更大,而且球队这次需要拿出更加出色的表现,因为从现在起出现任何一次争议判罚,被针对的都将会是皇马。西媒称皇马清楚现在外界都不希望看见球队连续三年晋级欧冠决赛。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