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J罗:皇马欧冠战力很强很强 但拜仁不会害怕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拜仁慕尼黑中场J罗近日在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表示:“皇马在欧冠中是历史级球队,但是拜仁也不只一次证明了我们清楚该如何面对。”

在了解到半决赛将战皇马时,你当时有什么想法?

“当你在欧冠中来到半决赛时,抽中什么对手就已经不重要了。不论是皇马,还是利物浦或者罗马,他们都是强硬的对手。现在唯一重要的就是我们自己得保持冷静,得相信自己有晋级可能,得踢出两场出色的比赛。这才是我想要的东西。”

对于皇马与拜仁一战,你有什么感觉?

“感觉很好,我认为没有必要将它当作是一次复仇,而应该当作是杀进决赛前的又一次挑战。我们应该专注在自己身上,将身体状态调整好,这样才能以最好的方式面对皇马。”

在欧冠中,是否存在抵消皇马极高竞争力的完美方法?

“与联赛相比,皇马在欧冠中确实会改变脑中芯片,也确实会通过一些方式拿出超水平的表现。他们清楚怎样才能够一年又一年的在欧冠中竞争。皇马在欧冠中是历史级的球队,但是拜仁完全没有必要害怕,拜仁的历史也摆在那里,拜仁已经不只一次证明我们是懂得如何面对如此对手的了。”

你怎么看待皇马尤文次回合的争议?

“我只看了进球,因为我们当天也要比赛。皇马就是如此的,他们总是希望获胜,在结束前都不会放弃。没人料到那场比赛会是0-3的结果,但是他们在终场前获得了点球,那是他们努力尝试的奖赏。”

很兴奋能够返回皇马?

“当然,这两场比赛对于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我在那里踢了3年,我过得很开心,我留下的都是美好的记忆以及要好的朋友。这是非常美妙的事情,但是现在我只考虑我的球队,只考虑如何用最好的方式备战。”

你将有机会在伯纳乌球场证明自己现在是拜仁阵中的重要球员

“我没有在考虑这个,我只想给予队友帮助,只希望帮助球队晋级决赛。其他的事情不重要。”

有和你的前队友们发信息吗?

“完全没有。之后会有和他们聊的机会的,但是目前没有。”

C罗该如何阻挡?

“C罗是一个进球机器,他也不只一次证明了这一点。他总是能够出现在那里,数据已说明一切。希望他当天状态不像之前那么好。我们需要好好注意他,但是还得注意其他球员,皇马不仅有C罗,他们每个位置上都有非常出色的球员。”

海因克斯给予了你很多机会,你的身体状态怎么样?

“我现在很好,而且当我上场机会更多时,我就更加能够给予球队帮助,教练清楚这一点。我只想要比赛,我为本赛季获得的机会而高兴。”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