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拜仁大将猛吹C罗:他比赛进球数 比我训练赛都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拜仁前锋瓦格纳表示自己很期待与C罗在欧冠四强中交手。

C罗在皇马对阵尤文的八强次回合比赛中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15个欧冠进球,帮助球队淘汰斑马军团,接下来他们将在四强中遭遇拜仁慕尼黑。

本赛季至今,C罗已经轰入了41球,瓦格纳承认自己很崇拜这位葡萄牙国脚。他说道:“C罗很棒,我喜欢他这样的人。我知道很多人都批评他,但我喜欢他,如果所有人都一样的话,世界会很无聊吧。”

“他在比赛里进的球比我训练中进的还要多!能够与他交手我将会非常高兴。”

不过,崇拜归崇拜,瓦格纳并不害怕在欧冠中遭遇这位强敌,他说道:“我们的防守强得令人发指,拜仁拥有欧洲最好的防守,所以我们不需要躲躲藏藏。”

这是瓦格纳第一次参加欧冠末段的比赛,此前效力云达不莱梅时,这名德国前锋只有几次出现在欧冠联赛中的机会,他很高兴能够与欧洲的顶级球队交手。

“我认为皇马是三个对手中最难缠的,但我们不是瞎子,所以我们非常积极和有信心,球队现在心情很好,非常期待接下来的两回合比赛。”

拜仁最近宣布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将在下赛季执教球队,瓦格纳对此感到很满意,他说道:“当然了,科瓦奇是一个好教练。法兰克福拥有一支伟大的团队,我和休伯纳(法兰克福体育总监)关系也很好,他一直表扬科瓦奇。”

“他是一名好教练,不然的话拜仁不会邀请他来执教。但正如我所说的,科瓦奇的事我们可以今夏再谈,海因克斯才是我们现在的主帅。”

自从一月重回拜仁之后,瓦格纳的状态就一直非常火热,他在10场联赛中打入7球,在5-1大胜门兴的比赛中他还上演梅开二度。瓦格纳目前已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8次,打进了5球,他相信自己能够随队参加今夏的世界杯。

“你不会每周都问穆勒或胡梅尔斯会不会去世界杯,我也是这样看自己的。最近几年我都踢出了自己的最佳表现,我配得上国家队的征召,我确信自己会成为大名单的一份子的。”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