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担心裁判找平衡不利自己 球员态度也有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马卡报》周二报道,皇马俱乐部现在非常担心一件事情。对尤文图斯的比赛,皇马凭借最后时刻获得的一个点球晋级欧冠半决赛,部分媒体对此炮轰皇马“抢劫”,加泰罗尼亚媒体甚至打出了“世纪大劫案”的标题。

皇马俱乐部担心两个问题,一个是裁判可能会矫枉过正,在对拜仁的比赛中做出一些对皇马不利的判罚,或者在可判可不判的情况下,选择对皇马不利的那种判罚,以证明欧足联并没有偏袒谁。在对拜仁这样的势均力敌的比赛中,这样的判罚可能是致命的。

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后,主裁判迈克尔·奥利弗以及他的妻子遭受了骚扰和威胁,欧足联对此进行了谴责。然而球迷的这种反应也给欧足联制造了压力,可能迫使欧足联在之后的比赛中找平衡,而这对皇马不利。

第二,皇马将士的态度也让俱乐部担心。齐达内表示,外界的批评太没道理,“我们晋级让他们不爽,他们说这是偷。我不能改变这一切,但我们配得上晋级。你可以随便写,但没人能改变这家俱乐部是历史上最出色的。对此我很生气,大家都懂。那些说我们晋级是抢劫的人太不要脸。”

创造点球的巴斯克斯也表示:“我们连续8年进入欧冠四强,这确实伤害到了某些人,部分人感到嫉妒,他们只会在我们遭遇麻烦时感到开心。”皇马队长拉莫斯也加入到反击行列,他表示:“是的,确实存在反皇马主义”

前皇马球员桑奇士表示,皇马既没有被照顾,也没有被迫害,问题就在于这支球队是皇马,他们所有的问题都会被放大。皇马担心球员们会在球场上做出过激反应,而部分球迷也会更仇视皇马。这可能会给对拜仁的比赛带来负面影响。(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