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本泽马遭遇进球难 贝尔轮休?为以后留力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轮西甲,皇马客场2比1战胜马拉加,齐达内赛后也对比赛表示了满意:“今天我对球队的表现满意,我们认真踢比赛,也尊重对手。”

分析比赛,齐达内指出:“我们踢了一场认真的比赛,对阵处于目前状况的马拉加,并不容易。我们尊重对手。我们现在很满意,在主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后大家不满意——对晋级满意,但对输球不满意。我们必须要有改变,也做到了。”

伊斯科本场比赛取得1个进球,1次助攻,齐达内赛后强调:“他对我来说一直都很重要,尽管每人都可以各抒己见。这个赛季他上场时间很多,比上赛季多。我非常满意,这里是他的家,他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为他的进球高兴,因为他也需要进球。球迷非常好,伊斯科是家里人,他受到了很好的接待,他配得上这一切。他过去在马拉加非常重要,现在在皇马非常重要。我不知道人们有时候是不是会认为我对他有别的想法,但不是这样的。我在给他上场时间。”

谈到本泽马,齐达内表示:“他也希望能取得进球,大家都知道他是个好球员,能与队友配合。在进球方面,这个赛季对他来说是困难的 ,但赛季还没结束。他有机会,也踢得很好,但还缺少进球,但他不会放弃,会继续努力。”

齐达内带领皇马取得了100场胜利,对此他表示:“这需要很多的努力,在这家俱乐部里,大家都希望能把事情做好。我们有责任这么做,也在为此努力。能回到这个球场我非常高兴,因为这里拥有我教练时代最美好的记忆(上赛季在马拉加主场捧起西甲奖杯)。今年情况有些不一样,但我也对球员的表现满意。”

贝尔为何没有出征客场?齐达内解释说:“有些球员留在家里,我们在考虑赛季剩下的比赛,尤其是欧冠半决赛。”(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