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愤怒了!用法律上诉抹黑皇马行动 反击造谣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外界种种抹黑皇马的行为已经让伯纳乌高层忍无可忍了,他们决定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形象与荣誉,同时也保护球迷。

皇马在全世界各地都有球迷,他们或在现场,或者通过社交网站表达对皇马的爱,而对皇马来说,这些球迷也已经成为了俱乐部的宝贵财富。如今虽然皇马遭受一些媒体的抹黑和玷污,这些球迷依然保持对皇马的忠诚。

不过伯纳乌高层对那些质疑和抹黑皇马取得的成功的行为,既无法理解也无法忍受。

足球世界里各种对立很严重,很多人无法接受皇马近年来在欧冠上的成功。皇马高层表示,近年来对皇马的抹黑行动太多了,俱乐部已决定行动起来,拿起法律武器对抗那些越过底线、抹黑皇马球员和俱乐部的行为。皇马对这种行为已经忍无可忍了。

皇马不会听之任之,俱乐部高层希望能保护俱乐部的历史与当下,保护自己的球迷。而皇马球迷看到,抹黑皇马的行为近期加剧了。先是其他球员的一些球员质疑皇马,接着又冒出皇马在抽签中受到照顾的理论,现在则声称皇马获得了裁判的帮助。种种说法都让齐达内球队的价值受到了质疑。

皇马俱乐部认为,现在到了皇马俱乐部荣耀的时候了,如果必须要借助法律武器,那他们也会去做。甚至球员们也对此忍无可忍了,皇马俱乐部主席已经批示,允许俱乐部使用必要的手段捍卫自己的利益。(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