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英媒:贝尔不满欧冠半场被换下 与齐达内关系恶化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齐达内和贝尔的关系进一步遭受了打击,因为在皇马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齐达内半场就将贝尔换下,这让后者感到很不高兴。

主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皇马半场就0比2落后,贝尔也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这让他感觉很不满意。据悉贝尔仍然认为,对他来说,没有比皇马更好的地方。下个月,皇马很有希望又一次参加欧冠决赛,那样的话,最近5年,贝尔参加欧冠决赛的次数将达到4次。然而另一方面,他和齐达内的关系却正在恶化。

上周的欧冠比赛,贝尔只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似乎被当成了球队落后的替罪羊。而此前客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以及两回合对大巴黎的比赛,他都未能首发。对大巴黎的首回合比赛之前,贝尔未被列入联赛的首发阵容,他原本认为自己在欧冠比赛中能首发,结果却发现仍然坐替补席。

如今贝尔在英超仍然有很好的口碑,过去3个夏季,都有英超豪门求购他,但都被他拒绝。《每日邮报》认为,虽然齐达内和贝尔的关系严重恶化,他恐怕仍然会拒绝回归英超。

贝尔仍然相信自己有能力重回主力阵容,而齐达内也证明,自己对球员并没有成见,他不会向任何球员关闭大门。伊斯科、巴斯克斯、阿森西奥都获得了齐达内的信任,但这些球员在不同阶段也都曾被齐达内排除在计划之外。

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卡塞米罗也在半场休息时被换下。齐达内赛后表示,他并不是在怪罪球员。贝尔希望接下去能依靠表现赢得在欧冠中上场的机会。(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