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恭喜齐达内!豪取皇马100场胜利 胜率仅次穆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马拉加玫瑰花园球场,齐达内创造了一项属于他的纪录:皇马客场2-1马拉加,这是他执教皇马的第100场胜利。凭借执教皇马取得的出色成绩,齐达内早已跻身皇马传奇教练行列,而他的执教胜率高达71.4%,位居皇马队史前列。

齐达内的100场皇马胜利,大部分源自于西甲赛场。西甲90场比赛,齐达内率队取得了66场胜利,另外还有15场平局以及9场失利。欧冠赛场,齐达内取得了20胜6平4负的成绩;国王杯赛场,齐达内取得了6胜4平2负的成绩。另外,4场世俱杯比赛,2场欧洲超级杯,2场西班牙超级杯,齐达内率队取得了全胜。

对比皇马各大名帅,只有穆里尼奥的胜率超过了齐达内,穆帅的胜率为71.9%,微弱的优势排名第一,齐达内的胜率排名第二。

皇马传奇名帅穆尼奥斯,执教了皇马602场比赛,取得了356场胜利,胜率为59.1%。博斯克执教的胜率为54.5%。(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