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不在皇马还有魔术师在 他是银河战舰的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马拉加的玫瑰园球场,对伊斯科来说不是寻常的球场,这里曾经是他的家,而在离开马拉加后,伊斯科每次回到这座球场也总能获得马拉加球迷的掌声。但这一次,他用一个直接任意球进球和一次助攻杀死了老东家,加快了后者的降级过程。

皇马对阵西甲垫底球队马拉加的比赛,更像是一场在后院进行的比赛,在这样的比赛中,像伊斯科这样的天才能发挥巨大的作用。他不用承担巨大的压力,也无需证明什么,在场上,伊斯科可以尽情发挥。一招一式,颇有梅西风范。

比赛的29分钟,伊斯科打入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进球 。C罗不在,他承担起主罚任意球的任务。任意球位置在禁区弧顶附近,他起脚射门,皮球飞过人墙,形成一道美丽弧线,马拉加门将罗伯托扑救不及, 场上比分也变成皇马1比0领先。

伊斯科没有庆祝进球,他双掌合十,向马拉加球迷表示道歉。在马拉加,他贡献过精彩的足球,当地的球迷仍然非常喜欢他。在马拉加的2个赛季,他踢了82场比赛,打入17球,助攻9次,之后加盟皇马,这也是伊斯科首次攻破马拉加的大门。

这是伊斯科在西甲取得的第45球,也是他在西甲的首个任意球进球(共7次射门)。伊斯科的任意球进球也是皇马本赛季在西甲的第二个任意球进球,上一个是联赛第一轮由阿森西奥打入的。皇马在西甲打入的最近5个任意球,是由5位不同的球员打入的,他们是J罗、C罗、纳乔、阿森西奥和伊斯科。

比赛第63分钟,伊斯科帮助皇马扩大比分,当时他突入禁区左肋无私横传,无人防守的卡塞米罗禁区边缘推射入网。这是伊斯科本赛季各项赛事第一次在一场比赛里既有进球,又有助攻。

赛后《阿斯报》点评道:“伊斯科是皇马表现最好的球员,有进球也有助攻。他先是罚入了一个自己在禁区前创造的任意球——射门非常完美、准确,对方门将鞭长莫及,在下半场他又助攻卡塞米罗得分。在球场,他帮助皇马出球,前腰的位置是他最喜欢的。比赛第71分钟他被马约拉尔换下。”

4月份对伊斯科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月份,这个月,他踢了多场西甲和欧冠的关键比赛。本场比赛,他64次传球,56次到位,而之前的3场比赛,他157次传球,155次到位,传球准确率惊人。在对尤文图斯的客场比赛中,伊斯科开场167秒就助攻C罗得分。4月份,伊斯科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对皇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接下去皇马还有对拜仁的重要比赛。

齐达内赛后也表示:“他对我来说一直都很重要,尽管每人都可以各抒己见。这个赛季他上场时间很多,比上赛季多很多。我非常满意,这里是他的家,他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为他的进球高兴,因为他也需要进球。球迷非常好,伊斯科是家里人,他受到了很好的接待,他配得上这一切。他过去在马拉加非常重要,现在在皇马非常重要。伊斯科是个重要球员,我不知道人们有时候是不是会认为我对他有别的想法,但不是这样的。我在给他上场时间。”(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