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将养生足球坚持到底 为欧冠放弃跟梅西争金靴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客场与马拉加的比赛,C罗又一次选择了轮休。虽然西甲争冠无望,但C罗有希望赢得西甲金靴,但葡萄牙巨星依然选择了休息。在他的眼中,只有欧冠冠军是最重要的。

C罗现在基本上属于一周一赛的节奏。西甲下半程比赛,C罗已经4次选择了轮休,分别错过了与莱加内斯、西班牙人、拉斯帕尔马斯以及马拉加的比赛。即使参加了与赫塔菲、马竞的比赛,C罗也在比赛中被换下场,没有踢完整个90分钟。

除此此外,本赛季的国王杯比赛,C罗一分钟都没有出场。对比欧冠赛场,C罗则是场场首发打满全场。踢养生足球的效果十分明显,本赛季各项赛事38场比赛,C罗打进了41球。要知道,C罗本赛季的出场时间为3211分钟,而梅西的出场时间则为4055分钟。C罗相比梅西,获得了更多的休息。

上赛季,C罗听从齐达内的计划,开始进入轮换战术,这也激发了他的良好状态,不断进球,帮助皇马赢得了联赛冠军跟欧冠冠军。(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