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拜仁已经在找莱万替代者 他明显想去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关于莱万转会皇马的传闻,西班牙媒体这边又有了新的说法。《马卡报》消息称,莱万很明显想要加盟皇马,而拜仁正在积极寻找他的替代者。这位波兰前锋已经告诉拜仁CEO鲁梅尼格,称他会尽一切努力完成加盟皇马的愿望。

《马卡报》称这样的情形将拜仁高层逼到了墙角,他们正在寻找尽快解决中锋问题的方案。莱比锡的维尔纳是主要的热门,但拜仁有更大的考虑,不排除波切蒂诺和凯恩一起来到拜仁的可能性。西媒之前的报道称莱万认为自己在拜仁的时间接近完结,他的目标和愿望是穿上皇马球衣。对此他没有疑问,尽管他也理解运作转会的难度,想完成转会一点也不容易。德国方面的消息称,拜仁并不愿意让莱万离开,而波兰人的合同2021年夏天才到期。

皇马方面并不想与拜仁高层出现问题,也否认了与莱万的新经纪人皮尼-扎哈维达成一致的任何说法。但《马卡报》指出,实际上莱万换经纪人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确保他可以和皇马签约。在经历了上赛季欧冠1/4决赛的紧张局面之后,皇马和拜仁方面的关系改善了,哈梅斯的交易也搭建了双方交流和谈判的桥梁。现在,需要更进一步的是皇马的领导者们了。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