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热身赛-C罗补时追平+绝杀!葡萄牙2-1逆转埃及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双响葡萄牙2-1逆转埃及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点45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瑞士苏黎世打响。葡萄牙队在伤停补时阶段连入两球,2-1逆转埃及队。上半场,罗兰多进球被吹无效;下半时,萨拉赫远射破门首开纪录,C罗补时阶段连入两记头球,第95分钟完成绝杀。

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900场成年队比赛。开场仅30秒,格雷罗左路快速前插后传中,C罗禁区线内一步左脚劲射打高。埃及队第8分钟制造威胁,埃尔内尼右路斜吊禁区,后点接应球员回做,埃尔赛义德点球点附近弹射被门将贝托封出。随后萨拉赫右路带球内切,左脚弧线球打高。第13分钟,马里奥左侧禁区前带球内切远射,埃及门将埃尔申纳维将球没收。

埃及队正面防守非常稳固,葡萄牙主要通过边路寻找机会。第20分钟,C罗脚后跟妙传,格雷罗倒三角搓到后点,穆蒂尼奥凌空打门被封堵。葡萄牙第25分钟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C罗试图直塞找安德烈-席尔瓦,法蒂铲球拦截之后又碰了一下,门将埃尔申纳维用手将球拿住,被吹任意球。穆蒂尼奥做球,C罗劲射被门线解围。第35分钟,C罗左路内切突破被放倒,他25米外主罚任意球击中人墙。葡萄牙第42分钟进球无效!右路战术角球开出,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脚传中,安德烈-席尔瓦前点后蹭,罗兰多头球接力破门,但越位在先。

下半场开始之后,葡萄牙的进攻办法仍然不多。第54分钟,法蒂放倒走外线突破的C罗,被黄牌警告。埃及队第56分钟取得领先!萨拉赫禁区弧顶背身护球,斜塞给左路的埃尔赛义德,后者再传回禁区弧顶附近,萨拉赫迎球直接左脚弧线球绕过罗兰多钻入近角。葡萄牙做出调整,夸雷斯马和安德烈-戈麦斯替补出场。第64分钟,C罗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门将埃尔申纳维扑出,葡萄牙队开出角球,第一点被加布尔顶出,禁区弧顶的格雷罗迎球左脚凌空抽射稍稍打偏。

葡萄牙两名替补打出配合,马丁斯左路传中,后点夸雷斯马小角度抽射被埃尔申纳维抱住。萨拉赫被换下,埃及球迷挥舞国旗,送出热烈掌声。葡萄牙左路角球,罗兰多头球顶偏。第89分钟,埃及队解围不远,安德烈-戈麦斯得球后大力抽射,门将埃尔申纳维挡了一下,随后将球得到。补时第1分钟,格尔松-马丁斯和格雷罗踢墙配合,马丁斯突入小禁区左侧传中被门将埃尔申纳维挡出,法蒂抢在C罗之前解围。葡萄牙第92分钟扳平!夸雷斯马左路传中,C罗小禁区前顶出弹地球砸进大门。最后时刻,葡萄牙完成绝杀!夸雷斯马右路制造任意球,他亲自主罚传到禁区,C罗前点高高跃起头球顶入近角!葡萄牙最终2-1取胜。

葡萄牙(4-3-3):22-贝托/21-塞德里克,3-罗兰多,2-布鲁诺-阿尔维斯,5-格雷罗/8-穆蒂尼奥(62'15-安德烈-戈麦斯),13-内维斯(76'25-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0-马里奥(61'20-夸雷斯马)/11-贝尔纳多-席尔瓦(68'18-格尔松-马丁斯),9-安德烈-席尔瓦(76'17-格德斯),7-C罗

埃及(4-3-3):23-埃尔申纳维/7-法蒂,2-加布尔,6-赫加齐,13-莎菲/17-埃尔内尼,8-哈梅德(87'25-阿舒尔),19-埃尔赛义德(66'22-瓦尔达)/10-萨拉赫(79'18-什卡巴拉),9-科卡(62'15-马尔万),21-特雷泽盖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