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对贝尔耐心耗光!C罗主动帮贝尔也没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马卡报》发文指出,贝尔已经和皇马渐行渐远,威尔士人在伯纳乌的时光可能走到了尽头。

《马卡报》表示,目前贝尔正在大洋彼岸的中国参加中国杯的赛事,但实际上他和皇马的距离也可以用这么长的距离来形容,因为在近期,无论是从队友、教练还是球迷的角度来看,贝尔已经和皇马渐行渐远。

齐达内在公开场合力挺贝尔

毫无疑问的是,贝尔绝对是一名球星。只要他感觉出色,贝尔依旧有能力为球队做出卓越的贡献。事实上,很多人都曾表示,一旦贝尔摆脱伤病困扰,他将唤醒人们贝尔到底有多么强的记忆,而齐达内正是第一个为贝尔发声的人。但《马卡报》表示,齐达内对于贝尔的信心逐渐在丢失,因为贝尔的态度让齐达内不够满意。

微妙的现状

《马卡报》第一次意识到贝尔有意离开是在2月22日,当时有消息传出威尔士人下赛季希望离开皇马,因为俱乐部已经没有更多耐心耗费在贝尔身上了,皇马方面相信离开对于双方而言都将会是最好的选择。事实上,在加盟皇马以后,贝尔是少数几位未能够取得进步的球员之一。

在2012-13赛季,贝尔为热刺攻入26球,但在皇马效力4个多赛季,贝尔始终无法将这一数字有所提升。并且距离赛季结束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贝尔目前的替补地位显然不会有太大的改动,除非形势急转直下,否则贝尔看不到自己地位改善的可能。

贝尔有些认命了

皇马更衣室里的感受是,贝尔有些对于现状听之任之了。他脑海里想的只有等到赛季结束,尽早离开皇马。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的出场顺位已经高于威尔士人,但贝尔看起来并未为此感到太过担心,事实上,自从丢掉主力位置以来,贝尔已经完全失去了和队友的联系。他从未融入到皇马球员的圈子当中,现在的贝尔和他们更加疏远了,他最好的朋友就是手机,贝尔大部分空闲时间都花费在了玩手机上。

齐达内对贝尔在场上表现的态度不是很开心,即便在公开场合他从未指责过贝尔,但私底下他已经和贝尔就此事有过对话。法国人已经不再对贝尔抱有幻想,他会尽可能的挖掘贝尔的剩余价值,就像上赛季对待佩佩和哈梅斯所做的那样。

C罗对于贝尔的支持

其实,有不少球员试图帮助贝尔走出困境,C罗就是最为突出的那一个。他经常在训练中接触贝尔,和他进行交流,试图把贝尔和球队联系在一起。从此时此刻到赛季结束,贝尔会需要所有人的帮助,但问题在于贝尔无法完全最大化他的价值。无休止的伤病和埋怨,让贝尔从未得到过喘息的机会。

原本齐达内希望贝尔在对阵PSG、埃瓦尔以及赫罗纳的比赛中做得更多,尽管贝尔在上场比赛也取得了进球,但他的表现和球队的整体显然是脱节的。这样的状态无疑会加剧贝尔钉在板凳上的态势,尽管齐达内和贝尔两边都不开心,但法国人依然表示:“贝尔能够在任何时间终结比赛。”

最新的伤势

贝尔上一次受伤让他缺席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这次受伤是他逐渐失去主教练信任的一个开端。齐达内对于伤员一直都很有耐心,他希望球员们完全恢复后,再寻求出场。然而长时间的缺席让贝尔更加渴望早日回归,热衷于国家队任务的贝尔,此举也让齐达内和他的矛盾就此产生。贝尔需要重新想想如今的情况,但很显然他正面临着一个非常复杂的局面。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