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齐达内对贝尔失去信心 他不喜欢贝尔比赛态度

新浪体育

关注

如今的贝尔身处中国南宁,正积极备战中国杯的比赛,距离马德里万里之远,而事实上贝尔与皇马的距离,也是越来越远。最近几周,贝尔与皇马教练组、队友以及球迷之间的缝隙,越来越大。

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内,贝尔都是皇马无可争议的主力球员。每当他感觉不错的时候,他能出场比赛,在某些方面,他让整体团队保持活力,充当球队的润滑剂。总而言之,这给了贝尔在皇马体现的价值。不久之前,大家还达成一项共识,如果贝尔远离伤病,那么他能成为人人认可的巨星。齐达内当初也深信这个观点。

但是现在,齐达内对贝尔失去了信心,他不喜欢贝尔的态度。

一个月前,《马卡报》曾爆料,贝尔不会在皇马继续新赛季,他已经耗尽了高层的信任,俱乐部认为最好的方式就是在赛季末将他出售。贝尔始终没有重现当年巅峰的样子,也没能达到高层对他的期待。自从加盟皇马以来,他始终没有处在他的巅峰期。2012/13赛季,贝尔为热刺打进26球,之后高价加盟皇马,但是在皇马他从未能刷新他的单赛季进球数据。

目前的形式对贝尔而言,很微妙。距离赛季结束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不长也不短,贝尔替补的身份将很难改变,除非发生一次巨变。

皇马更衣室认为,贝尔已经认输了,他计划将离开皇马。贝尔现在主要考虑的事情,就是赛季末如何离开皇马。巴斯克斯、阿森西奥处在了他的前面,成为齐达内的选择,而贝尔看起来对此不是很担心。自从失去主力位置之后,贝尔更加与大家疏远了。他从不参加团体,现在与大家更加疏远。他最好的朋友就是他的手机,他几乎时时刻刻通过手机打发时间。

手机、手机、还是手机。

齐达内不喜欢贝尔在比赛中的态度,虽然他从未在公开场合表露过,但他私下已经提起过。《马卡报》表示,齐达内对他已经不再抱有幻想,他会以他的方式处理,正如去年对待佩佩、J罗那样。

虽然贝尔进入了孤立的局面,但他也到了一些队友的支持,其中就有C罗。多少次皇马的训练课,C罗主动靠近贝尔,试图寻找与贝尔的联系,拉近他跟队友之间的联系。对贝尔而言,他现在需要每一名队友。但最大的问题在于,贝尔能不能完整踢完剩余这个赛季。贝尔最大的问题在于伤病,无休止的伤病。

《马卡报》表示,未来的比赛,齐达内还将继续使用贝尔,但他现在不满意贝尔的表现。无论是对阵巴黎,还是埃瓦尔或者赫罗纳,齐达内都希望贝尔能付出更多。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