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大将披露更衣室秘闻:C罗拉莫斯最爱打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皇马中卫瓦拉内近日在接受Men'sHealth的采访时表示:“皇马队内C罗和拉莫斯最在乎自己形象。”

对本赛季的分析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联赛非常艰难,但是在欧冠中我们依然在向前进,现在已经来到八强了。我认为本赛季我们有过表现好的时候,但也有表现糟糕的时候,但是联赛是漫长的,联赛需要球队拥有韧性。去年我们也有表现不好的时候,但是球队最终获得了三分,本赛季情况相反,我们踢得好的时候,最终却输掉比赛,或者被对手扳平。但是球队依然保持信心,我们清楚这支球队有能力,有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们相信本赛季能够取得冠军,我们也继续相信着自己。”

淘汰巴黎

“返回法国对于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但是当时我专注于比赛,我清楚当时法国对这场比赛的关注程度,也清楚巴黎的期待,说实话那是非常特别的,我的家人都来看我了。但是我当时很专注,而且在那样一个特定的情况下,我必须得这么做。”

日常

“首先当我来到训练场地时,我会做准备,我会和理疗师一起准备,或者直接去健身房做热身。根据每天的情况我会进行拉伸等热身活动,之后才开始训练。训练内容取决于每天的情况。”

更衣室内最在乎自己形象的人

“C罗非常注意,拉莫斯也是,他们两人其中之一吧。我也很注意,所有人都是如此,但是我认为他们两人最在乎。”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