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为转会皇马做准备 会面亲信研究皇马待遇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巴西媒体的消息,内马尔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为转会皇马做准备了。著名经纪人皮尼·扎哈维已经在与内马尔以及内少的律师一起研究皇马的邀请,去年夏天内马尔转会大巴黎,扎哈维就起了关键的作用。

以色列经纪人扎哈维正在研究内马尔转会皇马的细节问题。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巴西媒体“UOL体育”消息称,扎哈维上周已经与内马尔以及球员的律师碰面,以研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开出的条件。

这家巴西门户网站称,近日在大巴黎主席阿尔·赫拉菲以及俱乐部总经理恩里克前往巴西的同时,扎哈维这位去年将内马尔运作到大巴黎的巨鳄也飞到了巴西。在圣保罗,他与内马尔的律师以及顾问碰面,研究了皇马给内马尔开出的合同的种种细节。

扎哈维与弗洛伦蒂诺之间的联系是非常密切的。最近一段时间,这位著名的经纪人经常与皇马主席碰面。而不久之前,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也换了经纪人,让扎哈维担任自己的经纪人,而莱万也是皇马的引援目标之一。

巴西媒体认为,扎哈维与内马尔以及球员的律师会面,是内马尔从大巴黎转会皇马的前奏。据悉,去年操作内马尔转会大巴黎,扎哈维获得了1200万欧元的佣金,而今年如果能将内马尔运作到皇马,他获得的佣金必定也会是一个大数目。(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