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聊聊那些年与中国有关的皇马教练 卡马乔最惨?

新浪体育

关注

大连一方宣布舒斯特尔上任之后, 越来越多带着皇马烙印的教练,活跃在如今的中超赛场。他们有的人,曾带领皇马赢得联赛冠军;有的人,曾效力皇马;有的人,只是皇马的匆匆过客;有的人,曾在皇马担任助教……

卡马乔:(皇马球员、 皇马主帅 )

2011年成为中国男足主教练,但是1-5大败给泰国之后,卡马乔黯然下课,最终于2013年离开。

安蒂奇(1991年成为皇马主帅 )

2012年底成为山东鲁能主教练,执教了一个赛季,被巴西人库卡取代。2015年成为河北中基主教练,但未能帮助球队升级成功,惨遭下课。

卢森博格(2004年成为皇马主帅)

2015年成为天津权健主帅,因为成绩不佳,惨遭下课,最终被卡纳瓦罗取代。

佩莱格里尼(2009年成为皇马主帅)

2016年成为河北华夏幸福主帅,执教至今。

卡罗(2005年12月成为皇马主帅)

2016年成为大连一方主帅,最终帮助球队升入中超联赛,但因为跟高层意见不合,2017年年底离队。

卡佩罗(两次执教皇马)

2017年成为江苏苏宁主帅,执教至今。

舒斯特尔(皇马球员、 皇马主帅 )

2018年3月19号成为大连一方主帅,任务艰巨。

卡纳瓦罗(皇马球员)

2014年年底,成为恒大主帅,但是中途下课。2016年取代卢森博格,成为天津权健主帅,帮助权健升入中超,还在中超首个赛季赢得了亚冠资格。2017年年底,再次成为恒大主帅。

施蒂利克(皇马球员)

2017年成为天津泰达主帅,执教至今。

阿尔伯托-托里尔(皇马球员、皇马B队主帅)

2018年3月,托里尔前往广州恒大任职,负责广州恒大青训业务。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