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祖钦点!皇马今夏头号引援曝光 已放弃买凯恩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引进凯恩的方案被放弃的情况下,莱万多夫斯基成为了皇马引援的首选。早在2013年,弗洛伦蒂诺就曾想引进莱万多夫斯基,而现在,引进莱万的计划已经获得了齐达内的首肯。

皇马希望能加强球队的锋线,而莱万多夫斯基是引援首选目标。按照《阿斯报》的说法,莱万多夫斯基已经获得了齐达内“是的,我想要他”的这一信号,法国教练相信莱万的加盟能加强球队的锋线实力。

据悉,皇马已经与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扎哈维达成了基本协议。莱万今年8月21日将迎来30岁生日,他也知道,这将是自己职业生涯中能获得的最后一份黄金合同,无论从经济还是竞技层面来说都是如此。更何况,双方早就希望能合作了。

在2012-13赛季,弗洛伦蒂诺就曾想引进莱万。在当年的一场欧冠半决赛比赛中,当时还是多特蒙德球员的莱万上演了大四喜,而第二回合在马德里的比赛,弗洛伦蒂诺专门跟莱万碰了个面,问他:“你想到皇马踢球吗?”莱万的回答是:“跟我的经纪人去谈吧。”但之后莱万加盟了拜仁。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弗洛伦蒂诺目前还没有去敲拜仁慕尼黑的大门。要让拜仁放走莱万很困难,不过《阿斯报》相信,如果皇马能报出1亿欧元以上的价格,那拜仁将会为莱万打开大门。拜仁要想买下J罗,需要支付4200万欧元,皇马等于只需要拿出6000万欧元。

皇马现在已经放弃了引进凯恩的计划,原因是托特纳姆热刺漫天要价,热刺给凯恩开出的价格超过2亿欧元,此外,凯恩内向的个性也让皇马担心他可能无法适应新球队。

皇马引进莱万多夫斯基是为了让他与本泽马进行竞争。本赛季本泽马饱受批评,莱万本赛季打入32球,另外还送出了4次助攻,而本泽马只打入了8球,送出8次助攻。(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