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本泽马想去法国队已不可能了 德尚铁了心不要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最新一次法国队名单,德尚又一次忽略了本泽马。对他而言,这无疑是一剂难以下咽的药丸,而他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

关于最新这份24人名单,德尚解释说:“我不会撒谎,很明显,这24人中大部分人将会参加世界杯。”德尚言下之意,落选法国队名单的球员,只有发挥出上乘的表现,才有机会进入德尚的视线。因此,对本泽马来说,只有他在皇马打出华丽的表现,才能让德尚以非竞技因素的理由,把他排除在外。

自从发生与瓦尔布埃纳的性录像带一事,本泽马上一次入选国家队还是2015年10月,之后再也没有机会入选。虽然法国足协勒格拉埃坚持表示,本泽马依然有入选的资格,但是德尚却已不再考虑他。本泽马落选法国队,很大程度是因为场外事件。但最为奇怪的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得到了德尚的征召,而他曾经在场外丑闻缠身,涉嫌殴打女友。

《马卡报》指出,无论是穆里尼奥、安切洛蒂、贝尼特斯还是齐达内,都跟本泽马相处融洽,但德尚成了例外,他不希望本泽马影响更衣室的和谐。

本周国家队比赛日,本泽马将在皇马体育城度过,保持比赛状态,同时也在思考,为什么他又落选了法国队。(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