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梅西争霸白热化!金靴金球奖到底花落谁家?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爆发,让西甲最佳射手的争夺悬念再起。无论是梅西还是C罗,都希望能以最佳状态参加世界杯,并竞争冠军奖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在欧洲金靴奖以及金球奖的较量中,梅西和C罗都开足了马力,在赛季末,两人的比拼再次进入高潮,煞是好看!

在本赛季的西甲冠军争夺方面,巴萨捧杯悬念已经不大了。红蓝军团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马竞的分数多达11分,而联赛只剩下9轮。但在个人奖项的争夺方面,现在悬念再起。

C罗在最近一段时间爆发了,在西甲射手榜上,他打入22球,只落后梅西3球,最后是谁拿到西甲最佳射手的荣誉还很难说。在皇马争夺西甲冠军基本无望的情况下,C罗在西甲的最大动力就是拿到最佳射手的荣誉了。2018年的11场西甲比赛,他打入了18球,能竞争西甲最佳射手,也意味着他能竞争欧洲金靴奖,目前他落后排名第一的萨拉赫6球,这也并非是遥不可及的距离。

在欧洲金靴奖的竞争中,梅西以25球积50分排名第二,而卡瓦尼、C罗、伊卡尔迪等球员都还有机会。如果C罗能到欧洲金靴奖,那他将在获得金靴奖的总数上超过梅西,此前两人都是拿到4个金靴奖奖杯。

《每日体育报》指出,除了西甲最佳射手以及欧洲金靴奖的荣誉,两人还会竞争更具重量级的奖杯,那就是金球奖。两大巨星都拿到过5个金球奖奖杯,今年谁能再拿1个,平衡就会被打破。

从目前来看,梅西稍稍占据优势,因为巴萨即将拿下西甲冠军奖杯,此外巴萨还进入了国王杯决赛。在欧冠上,两队都进入了8强,但巴萨1/4决赛的对手罗马比皇马的对手尤文图斯要弱。不过今年是世界杯年,最重要的奖杯还是世界杯冠军奖杯。谁在世界杯谁上表现更出色,谁在金球奖的竞争中占据的优势就更大。

现在距离世界杯开幕只有83天,两大巨星都发动了机器,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参加世界杯。这可能是两人以最好身体状态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谁能捧杯,谁就能奠定新一届球王的地位。(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