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患上C罗依赖症!C罗强皇马强 C罗弱皇马弱

新浪体育

关注

数据表明,皇马本赛季的联赛成绩与C罗的状态有关。上半程赛季,C罗状态不佳,皇马在联赛也是磕磕绊绊。如今C罗找回最佳版本,皇马在西甲赛场同样也是稳步前进。

正因为上半程赛季,C罗的数据不佳,导致皇马退出了联赛争夺。前12场比赛,C罗只有一球,足足射门55次才取得第一球。现在C罗找回进球的感觉,与赫罗纳的比赛,C罗上演大四喜,而整个上半程西甲比赛,C罗只有四球入账。

上半程的西甲比赛,C罗状态不佳,这也影响了皇马的联赛成绩,35分位居联赛第四,落后瓦伦西亚5分,落后马竞7分,落后巴萨多达16分。当时,皇马的欧冠席位,也是岌岌可危。中场大将克罗斯曾表态说:“落后16分是巨大的,我们现在不能考虑联赛了,只考虑前四。”C罗糟糕的状态,成为皇马成绩糟糕的主要原因。当时,其他球员也踢得很挣扎,看上去不在节奏之内。

西甲下半程比赛,C罗展现了他的最佳版本,皇马焕然一新。自从1月21日起,C罗打进了惊人的18球。C罗的进球也帮助皇马,取得了9场胜利,1场平局以及1场失利。那场失利,正好安排C罗轮休。如果只统计下半程的得分数据,皇马则是下半程联赛的冠军,取得了25分。巴萨则是24分,马竞22分,瓦伦西亚19分。

皇马成绩的复苏,取决于C罗。《马卡报》表示,如果C罗赛季初就是这种状态,那么皇马可能现在是领头羊。有没有C罗,状态是不是最佳,这极大影响了皇马的成绩。(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