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花钱私了逃税案官司遭拒 税务部门:给钱太少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C罗逃税的问题上,西班牙税务部门近日拒绝了C罗律师提出的调解方案,葡萄牙巨星仍然面临牢狱之灾。

周一的西班牙《世界报》透露,C罗给了税务部门一张可以随意填写数字的“空白支票”,以求得和解。不过西班牙国家税务管理局否认了这种说法:“C罗没有给出一张空白支票以达成协议,他给出的金额与他需要交纳的数目相比是微不足道的。”

《阿斯报》透露,C罗的律师代表他拿出了380万欧元,此外还表示C罗会认罪,以换取将案件从刑事渠道转移到行政渠道。

此前,西班牙的税务部门以及检察官已经向法院控诉C罗,他被指控偷税1476.8万欧元。

现在,税务部门不但要求他全额补缴税款,还要求他缴纳罚款,两项合计数目高达2569.3万欧元。也就是说,C罗拿出用来和解的钱,还不到税务部门索要的金额的零头。税务部门表示“他从未给出空白支票,这不是事实,他给出的钱是微不足道的,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的

而西班牙的检察官也认为,C罗应该被送进监狱,“有些人只偷税12.5万欧元就坐牢了。”而税务部门表示,C罗要想和解,必须大出血,“和解从来都是在最高而不是最低的数额上达成。”

据悉,此前C罗一直认为自己是无罪的,但近日前皇马球员阿隆索的偷税案件可能出现严重后果,让C罗感觉担忧。阿隆索涉嫌偷税490万欧元,西班牙税务部门就要求法院判处阿隆索8年有期徒刑。

法律专家表示:“C罗必须要补缴税款,另外还需要缴纳罚款,这样就等于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他的另一大选择就是等待法院做出决定。法院如果决定将案件束之高阁,那没事,但如果法院决定行动,那他就必须坐到被告席上等待判决。”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法院将在6月15之前做出判决,也就是说,刚好在世界杯开始前做出判决。C罗的世界杯之旅会受到影响吗?

值得一提的是,在C罗逃税案再起波澜的时候,C罗站出来,在社交网站上写了一段话,疑似对相关情况做了回应,他写道:“别用假新闻来试图破坏我经历的美好时刻。生活是美好的。谢谢。”(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