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真吹不动C罗了 明明33岁了!极限到底在哪里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6-3力夺主场5连胜

面对争强好胜的赫罗纳,C罗用一个大四喜做出了回应。赛后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C罗没有极限”的大标题称赞这位葡萄牙巨星。这家报纸表示,C罗这个没有极限的男人,推动着皇马战胜了坚韧的赫罗纳。在这场有着网球比分般的比赛中,C罗打入了4个进球,还送出1次助攻。

这场比赛很有娱乐性,双方的防守都不严密,但前锋和门将都表现不错,皇马进球更多,是因为拥有C罗,他最后可以带着皮球回家。对手、对他年龄的偏见、纪录、奖杯,对他来说都不是问题。有C罗这个传奇在,生活对皇马来说变得更轻松。

如今C罗正处在甜蜜的时光中。自2月10日西甲联赛对皇家社会的比赛起,C罗就没有停止过进球,而且经常一场比赛进2球,这场对赫罗纳的比赛更是上演大四喜。这让他接近了西甲头号射手梅西,目前C罗在西甲射手榜上只落后打入25球的梅西3球,很显然,西甲最佳射手的争夺将一直延续到赛季结束。

《阿斯报》指出,C罗是那种对进球永远充满饥渴感的球员。在赛季初期,他经历了进球荒,但现在局面已经完全改变了。在前面的14场比赛里,他只打入了4球,然而在2018年开始后,他如子弹般不可阻挡,在9场比赛里打入了18球,这让他可以重新加入到西甲最佳射手的争夺中。这轮比赛苏亚雷斯停赛,C罗已经超越了苏牙,只落后于梅西。

西班牙《阿斯报》认为,在赛季最后阶段,追求最佳射手的荣誉已经成为了C罗的动力之一。如果情况不错的话,C罗甚至可能竞争欧洲金靴奖。目前利物浦的萨拉赫以28球,积56分排名第一。C罗落后萨拉赫6球,并不是非常遥远的距离。

在球场上永不满足的C罗也获得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的好评,《每日体育报》赛后给C罗打了全队最高的9分,评语表示:“C罗在球门前十分贪婪,他贡献了4个进球、1次助攻,在皇马的获胜中,他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在金靴奖的竞争中,C罗竭尽全力想要推翻梅西,而现在他已经超越了苏亚雷斯。”加泰罗尼亚另一体育媒体《世界体育报》也指出:“C罗引领皇马取得了胜利,这个葡萄牙巨星已经完美地恢复了自己的进球嗅觉,对赫罗纳,他上演了大四喜。”

齐达内赛后则称赞说:“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他打入了4球,在西甲已经有22球了,他现在只落后梅西3球,希望他能赢得最佳射手的荣誉,因为他是非常重要的,C罗状态好,球队的状态就好。他有着强大的雄心,在训练中他的表现就是无法置信的。比如训练中有个点球,他也会全神贯注地踢,这让人感觉不可思议。”

如今的C罗最让人感觉惊讶的,是他的不老精神。C罗已经33岁零42天了,但他依然如年轻球员般充满活力。事实上,他现在的数据跟二十多岁时相比也毫不逊色,甚至还有超越。《马卡报》表示,对C罗来说,岁月好像没有流逝,C罗曾表示自己要踢到40岁,现在看来,这是完全可能的。

C罗首次在顶级联赛取得进球是17岁时,那一年他打入了5球。从18岁到21岁,他打入了22球。从21岁到24岁,打入了84球,并借此成为世界级球星,获得加盟皇马的机会。加盟皇马后,C罗在前3年打入134球,在后3年打入167球。而过了30岁,C罗依然强势,从30岁到33岁,他打入了138球。

“C罗是来自另一个星系的球员。”齐达内称赞道。而过了33岁生日的C罗依然不可阻挡,在他2月5日的生日之后,C罗踢了8场比赛,3次梅开二度,1次帽子戏法,1次大四喜,共打入17球,还有3次助攻。凭借2018年的出色发挥,C罗目前成为欧洲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35场比赛打进37球,超越萨拉赫(40场36球)、凯恩(39场35球)以及梅西(43场35球)。现在谁还敢说C罗已经老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