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猛吹C罗:太重要了 他状态好皇马就很强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6-3力夺主场5连胜

在伯纳乌,皇马用一场大胜击败了到访的赫罗纳,主帅齐达内也在赛后夸赞了C罗、巴斯克斯、阿森西奥等人的精彩表现。

关于首发出场的巴斯克斯与阿森西奥,齐达内说:“如果他们出现在首发,那是因为他们配得上出场,因为他们踢得很出色。我会评估每名球员的表现,所有球员的表现。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没有踢,我们必须像今天这样表现,每名球员都需要为此努力。”

关于上演大四喜的C罗,齐达内说:“对我们而言,C罗非常重要,他向整个团队传递一种能量。他十分了解自己,他知道何时当停下来休息休息,以便当赛季结束前,他能重返巅峰期。他太惊人了,在训练课,他是难以置信的。比如,如果有一次点球,他会全身心投入其中。这只是一次训练而言,难以置信。与此同时,我还要感谢他的队友,帮助他很多。通过全队的努力,我们打进了很多进球。”

关于皇马为何表现出色,齐达内说:“这涉及到很多方面,其中最主要的一点,信任。我们获得了信心,这在我们主场的比赛中得以体现。过去4场、5场在伯纳乌的比赛,我们取得了很多进球,这是我们赛季初没能做到的事情。其次就是C罗,当C罗状态正佳,球队也表现出色。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团队离不开他们的脚踏板。”

关于皇马的防守,齐达内说:“我们必须提高我们的防守,我对我们三次丢球很不开心,这方面需要提高,我们必须为此努力。”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