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挡不住!2018年西甲进球数超曼联切尔西全队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6-3力夺主场5连胜

2018年的C罗,真是太可怕了……

自从1月21日对阵拉科鲁尼亚之后,C罗开启了他的疯狂进球之路。对阵拉科鲁尼亚打进2球,对阵瓦伦西亚打进2球,对阵皇家社会上演帽子戏法,对阵巴黎打进2球,对阵贝蒂斯打进1球,对阵阿拉维斯打进2球,对阵赫塔菲打进2球,次回合对阵巴黎再进一球,对阵埃瓦尔打进2球,对阵赫罗纳打进4球。

只算西甲赛场,C罗在11场西甲比赛,打进了惊人的18球,这项数据冠绝欧洲。如果加上欧冠赛场,那么C罗在2018年打进了21球,同样也是五大联赛第一。

同期对比,C罗的进球数据,甚至比一些豪门还要出色。在2018年,C罗打进了18粒联赛进球,而阿森纳在2018年的英超,只打进了17粒进球,曼联只有15球,切尔西只有12球。AC米兰在2017年也只有17粒联赛进球,多特蒙德也只有14粒联赛进球。

凭借2018年的出色发挥,C罗目前成为欧洲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35场比赛打进37球,超越萨拉赫(40场36球)、凯恩(39场35球)以及梅西(43场35球)。

C罗真的开始了开挂之旅。(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