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来皇马只差C罗这关!更衣室已为他敞开大门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想签内马尔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近日《马卡报》就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同内马尔的父亲进行了会面,商谈转会一事。而皇马的更衣室,也对内马尔表示了欢迎。

皇马后卫卡瓦哈尔就表示:“和内马尔对位会让我感到非常痛苦,所有我会选择签下内马尔。”而另一名皇马后卫瓦拉内也发表了类似的看法。此外,内马尔的巴西老乡,皇马中场卡塞米罗也表示:“内马尔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是世界最好的3名球员之一,他能够和C罗相处的很好。”

皇马队长拉莫斯则在采访中表示:“我喜欢和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毫无疑问,内马尔就是世界最佳之一。”皇马副队长马塞洛也对内马尔的到来,表示乐观:“总有一天,他会为皇马效力的。”《马卡报》表示,上述皇马球员的表态,也代表了皇马更衣室对内马尔的态度,那就是欢迎。

虽然皇马更衣室对内马尔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但是《马卡报》却表示,内马尔最终能否加盟皇马,还要过最后一道关,那就是C罗。两人能否在场上共存先放一边,皇马的财务首先就将面临考验,皇马首先要考虑,他们是否能够负担的起世界第1和第3高薪,目前内马尔的年薪为3500万欧元,C罗的年薪为2100万欧元。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内马尔加盟皇马,绝对不可能接受比巴黎低的薪水,而C罗,则绝对不会允许皇马队内有人薪水比自己高。因此皇马如果想成功拿下内马尔,如何调解他和C罗之间的关系,才是重中之重。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