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卡:C罗和内马尔无法共存 他们俩都太自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与内马尔,能并肩作战而不兄弟阋墙?”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如果内马尔今夏加盟皇马,那他将与C罗效力同一支球队,两位充满自我心的球员要相处并不容易。现评论编译如下:

在多年的暗送秋波后,皇马和内马尔或迟或早终将在一起的感觉,在足球世界,尤其是皇马球迷中不断蔓延。弗洛伦蒂诺从2011年起就在为引进内马尔而努力,现在唯一不确定的就是他会在今夏还是明夏来到皇马,当然,也有可能他永远不会来皇马。

皇马上次与内马尔的父亲接触,告诉他皇马可以引进他儿子时的球队状况,在几个月之后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那次接触是在去年12月,西甲竞争已经显得困难,球队进入了欧冠16强,正准备踢世俱杯。本泽马在伯纳乌挨球迷的嘘,贝尔还没有从又一次的伤病中康复过来,C罗则处于职业生涯的低迷期。C罗在10场西甲比赛中只打入了2球,这导致球队在西甲崩盘,不过在自己喜爱的欧冠中,C罗6场比赛打入9球。因为对球队不履行加薪的诺言不满,C罗认真考虑赛季结束后强行离开皇马的可能。

C罗想离开的想法,对皇马来说却并非是坏事,尽管皇马从未公开承认这一点。情况非常清楚,C罗33岁了,当时C罗进球率出现了下降(18场比赛只打入12球),而且他显得非常生气,不断表示要离开皇马。而与此同时,皇马却可以提前引进内马尔,如果巴西人能加盟,那皇马的巨星传承就有了保证。

不过足球是固执的,C罗则是固执加固执。2018年到来后,C罗钻进了电话亭,穿上了超人的紧身衣,他不是要维持数据,而是要提高。他说到做到,今年12场比赛,他打入了17球,进球率是非人类的场均1.41球,他恢复了很多人认为他难以恢复的活力。

整个的情况有了变化。不管C罗是33岁还是300岁,皇马都必须给C罗加薪,因为球队依靠他生存,只要他保持目前的水准,那就必须要满足他的要求。他不断证明,自己的年薪不能比内马尔少1/3,不能只有梅西的一半,C罗会达到自己的目的的。至于让C罗离开,现在提都不要提。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皇马今夏能引进内马尔,那两大超级巨星该怎么共处。从经济角度来说,一支球队有2位税后年薪超过3500万欧元的球员,会让薪水总额存在巨大风险,哪怕一些高工资的球员将被送走。在足球层面不存在不兼容,内马尔是创造足球的专家,他能创造机会,而C罗是射手。

但在自我之心的管理层面呢?很难想象内马尔会再甘心居人之下,就像当年在巴萨居于梅西之下那样。至于C罗,更没法想象他会接受这种角色。

这是不可能的。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