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不想让贝尔来踢中国杯!怕去中国影响他状态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本周末的联赛过后,国家队比赛日就将到来,贝尔将随威尔士队一起,参加在中国举行的中国杯。但是《阿斯报》却透露,皇马并不乐意让贝尔来中国。

在此之前,吉格斯公布了威尔士队的大名单,贝尔榜上有名,而且吉格斯之前一直强调,一定会尽力带贝尔来中国。但是皇马方面却对此感到担忧,他们依然再同威尔士方面进行交涉,希望吉格斯可以不带贝尔来中国。

皇马方面的考虑是,从西班牙到中国,中间要有将近12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而且中国同西班牙有将近7个小时的时差,这也会对贝尔身体状态造成影响。本届中国杯将会从3月22日踢到26日,而在中国杯结束之后,皇马就将迎来一段紧密赛程,除了周末的联赛之外,他们还要面对欧冠1/4决赛的较量。

贝尔连续的伤病,让皇马上下对他的此次中国行十分重视,他们希望吉格斯能够尽量减少对贝尔的使用,最好是不让贝尔随队去中国。而他们现在也在努力着,试图说服威尔士方面,不让贝尔去中国。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