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除了嘘声还是嘘声 C罗最佳搭档已彻底不会射门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阿尔维斯送礼本泽马失单刀

在C罗、卡塞米罗、阿森西奥、巴斯克斯等球员获得赞誉的背景下,皇马的一位球员却又挨批了。还是熟悉的名字:本泽马。赛后西班牙《马卡报》就打出了“本泽马该被遗忘之夜:在0比0时的巨大失误以及反击时的不准确”的标题。

本场对大巴黎的比赛,本泽马依然首发,比赛中他曾获得一次得分良机,如果能取得进球,那比分就能变成1比0,一直在维护他的人能挺直腰杆,而批评他的人也会闭嘴,然而本泽马错失了这次得分机会,大巴黎门将用脚挡出了本泽马的射门。

那是比赛的第38分钟,本泽马在无人防守的情况在左路启动,他闯入了大巴黎的禁区,就在队友们等着庆祝进球时,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本泽马的临门一脚却出现了问题。他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推射,皮球被阿雷奥拉腿部一挡击中边网。本泽马错失进球机会。

比赛第74分钟,本泽马在皇马反击的过程中又出现失误。巴斯克斯在中场抢断对手,本泽马和C罗一起发动一次反击,形成了2对2的局面,但本泽马的选择出现了问题,他突入禁区没有将皮球传给C罗,自己在门前13米处推射,皮球偏出右门柱。

在本泽马错失这次机会后2分钟,齐达内就用贝尔换下了本泽马。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本泽马的第100场欧冠比赛,他拿到过3个欧冠奖杯,取得过53个进球,他在欧冠中的进球效率(131分钟进1球),高于西甲的进球效率(139分钟进1球),但这一次,他在欧冠中的表现也很平庸,未能发挥决定性作用。

赛后《阿斯报》表示,“本泽马在球场上的跑位不错,不过到了关键的时刻,在上半场最后阶段获得单刀机会时,他的射门却出现了问题,而他原本有机会帮助皇马锁定晋级结果。下半场,他又浪费了一次机会。C罗都遗憾地抱头。齐达内用贝尔换下了本泽马,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也嘘声四起。”

《每日体育报》更是只给本泽马打了4分,说他“失误不断”,评语指出:“一如既往地,这个法国人在门前没有得分效率。上半场虽然对方防线出错,但本泽马浪费了一次很好的单刀机会。下半场又一次显得不精准,浪费一次反击的机会。”

虽然本泽马跑位不错,也积极与队友配合,但人们对皇马9号的要求显然会更高,总是在嘘声中生活,已经让本泽马在球门前显得焦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会延续多久?(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