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贝尔理解当替补的决定 皇马克服一切困难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客场2-1巴黎进8强

皇马客场2-1击败巴黎晋级欧冠八强之后,主教练齐达内直言对比赛结果很高兴,对球员的表现十分满意。

齐达内说:“我们克服了一切,我们也将继续下去,力争实现我们的目标。这支球队一直都表现如此。”

关于自己的首发选择,齐达内说:“我们拥有每一名球员,我选择了首发的十一人。他们踢得很出色,训练也很出色。我想要恭喜我的球员。从比赛一开始,他们踢了一场出色而又专注的比赛。踢出这样的表现,很重要。我们在一座困难的球场取得了胜利。正如第一回合那样,我们很满意,也很高兴。”

齐达内继续夸赞全队,他说:“我们已经晋级了下一轮,我们都很高兴。我们也将在西甲赛场继续努力。”

关于让贝尔替补的决定,齐达内表示,贝尔本人理解这样的安排,他说:“我确信,他渴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是我们有很多场比赛。我们会继续现在的表现。我认为每名球员都很重要,我对此是这么看的,贝尔就是其中一位。别担心他这场没首发,因为他会获得出场时间。”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