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之王!C罗33岁依然挡不住 巴萨媒体也服气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客场2-1巴黎进8强

C罗真正进入了如日中天的状态当中,进入2018年,他不断给球迷带来惊喜。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又是他用一个进球令大巴黎的球迷沉默,连续9场欧冠比赛进球的他,直接扑灭了大巴黎试图逆转比分的希望火焰。他在本赛季欧冠中已经取得了12球,场场欧冠比赛有进球,而最近13场欧冠比赛,他打入了22球。

对大巴黎的下半场开始后,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点球点冲顶偏出左门柱。这是对大巴黎的一次警告,果然,很快C罗就取得了进球,阿森西奥后场抢断阿尔维斯,突至前场回带后突然转身直传,巴斯克斯禁区左侧传中,C罗后点距门5米处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比0。这个进球极大地打击了大巴黎的士气,因为此球一进,大巴黎要进3球才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最终皇马获胜,C罗将自己的球队送入了欧冠8强,西班牙《马卡报》赛后表示,皇马抓住队内的巨星以在巴黎的地狱火焰中生存,而C罗没有让人失望。和本赛季欧冠其他比赛一样,他再次取得进球,8场比赛都有进球,此外他连续9场比赛进球,追平范尼的纪录,而且他的进球还比范尼多2个。C罗是真正的欧冠之王,赛季进入到最关键阶段,他又表现出了超强的水准,这和上赛季一样。最近9场比赛他打入了15球,他找回了上半程欠缺的门前效率。

阿森西奥创造机会,巴斯克斯完美助攻C罗,在远门柱的C罗如轰炸机一般,直接轰开了对方的球门。33岁的C罗展现了超强的弹跳能力。进球之后,C罗做出了霸气的滑跪庆祝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C罗还助攻卡塞米罗得分,第80分钟,C罗右路反击突入禁区传球,巴斯克斯传中,拉比奥解围不远,C罗将球碰给卡塞米罗,卡塞米罗在门前13米处推射击中马尔基尼奥斯弹起入左上角,2比1。最后时刻,卡塞米罗传球,C罗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抽射蹭近门柱外侧而出。

在球队需要的时候,C罗总会挺身而出。赛后皇马高管布特拉格诺称赞说:“克里斯蒂亚诺是金球奖得主,他总会站出来,赛程越困难,他的表现就越好。”

就连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都称赞C罗“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他又一次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决定了比赛和淘汰赛的胜负。他接巴斯克斯传中攻入的头球进球,终结了大巴黎的希望。”加泰的另一大体育报纸《世界体育报》也表示:“C罗是皇马的欧冠先生,他的动力前所未有的足,向前他加入进攻,后撤他参与防守。他也不会错过与进球的约会,帮助皇马将比分改写为1比0。”

C罗依然是欧冠之王,对大巴黎的比赛充分证明了这一点。《马卡报》赛后的评论可以作为本文最好的结尾。“对C罗我们还能多说什么?又一场淘汰赛的比赛依靠他的进球得到解决。在春天的气息到来的时候,在淘汰赛的比赛出现的时候,他就是世界上最具决定性作用的球员。”(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