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凉了!7成球迷要求卖掉他 皇马生涯路已尽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一段时间,皇马状态复苏,在西甲和欧冠中都开始踢出有说服力的胜场。但和皇马复苏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贝尔,他的状态依然没有好转,这让他在皇马的前景进一步黯淡。

《阿斯报》日前发起一项调查,问题是该不该在今夏出售贝尔?57482名球迷参加了调查,结果73%的球迷认为皇马该卖掉贝尔。看起来,贝尔过去几年起伏不定的状态,已经让他逐渐失去了球迷的心。

2013年夏天,贝尔以1.01亿欧元的高价登陆皇马,但在随后几年里,贝尔的表现始终不够稳定。加盟皇马后的四个赛季,贝尔的数据依次是:44场 22球19助攻、48场17球12助攻、31场19球15助攻和27场9球5助攻。

本赛季截至目前,贝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3次,收获9粒进球和6次助攻。不过在最近5场比赛里,贝尔都没能贡献进球或助攻。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