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向出场29秒新星道歉:我错了 以后不再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1:45,皇马与莱加内斯的联赛首回合交手补赛。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齐达内用塞瓦略斯换下科瓦契奇,但在球员刚刚上场29秒后,主裁判便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齐达内已就此事向塞瓦略斯道歉。

齐达内赛后对此事感到不合适,也向球员表示了歉意:“我知道这是错误的,我感到非常抱歉,也已经当面向他道歉了。我并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

当比分为1-2时,齐达内就在准备此次换人,但后来科瓦契奇造点,拉莫斯罚中。因此,此次换人被推迟至临近比赛结束。而当换人完成,球员仅上场29秒,比赛便结束了。塞瓦略斯并未在场上碰到球,赛后,当队友向随队出征的球迷致谢时,他独自一人低垂着头。

“我很抱歉,”齐达内再次强调,“我对他很满意,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知道自己没有得到很多的出场时间,但是他仍在继续努力。他很年轻,仍需要继续努力。我仍记得皇马与阿拉维斯本赛季联赛的第一次交手,他梅开二度。他需要继续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