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金球C罗回来了!6场豪斩10球 放弃西甲拼欧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前半段,皇马表现不佳,C罗的进球效率也所有下降,一时间有关C罗老了、C罗不行了的论调充斥在舆论之中。但C罗却没有就此沉沦,他反而是用一波进球潮,正式宣告自己依然足够强大。

最近一段时间,皇马强势复苏,这无疑得益于C罗的成功复活。最近5场西甲比赛,皇马4胜1平,攻入多达23球。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皇马更是3-1力斩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在这6场比赛中,C罗一个人就攻入了10球,还贡献了2次助攻。

《马卡报》指出,C罗如此之高的进球效率,正式宣告了那个最好的C罗回来了。在过去两年里,C罗都拿到了金球奖,现在的C罗,无疑证明自己依然还是曾经那个超级C罗。若C罗能将这样的状态继续保持下去,那皇马本赛季或许还能给人们带来惊喜。

目前皇马在西甲中落后巴萨14分,争夺冠军的希望已经彻底丧失。《马卡报》表示,尽管皇马还没有放弃西甲,尽管C罗还有希望争夺射手王荣誉,但皇马上下还是会优先考虑欧冠联赛。毕竟,欧冠冠军是皇马目前唯一能争夺的锦标。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