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将:皇马不该卖掉贝尔 他还没到江郎才尽的时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前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边后卫阿韦罗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皇马和一些自己的前教练的一些话题。

——贝尔

皇马不应该出售贝尔,我不认为贝尔已经江郎才尽了,也不认为他现在状态很差。如果我是齐达内,我会努力照顾好贝尔,为了赛季冲刺阶段的比赛,因为我们都知道此前贝尔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当教练

当我还是球员的时候,我就考虑很多次是否要在未来成为一名主教练,现在我比之前更加冷静了,我会去取我的教练证书,未来的事情我们到时候再看。

——穆里尼奥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说穆里尼奥,首先他赢得了球员们的尊重,他很友善并有感染力,穆里尼奥在这些方面做得很好。

——塞巴略斯对阵莱加内斯仅出场28秒

羞辱永远不应该是对一个为你的球队出场比赛的球员的方式,我曾经在利物浦的一场决赛中最后6分钟出场。齐达内可能想延误比赛时间或者让比赛中断,但塞巴略斯非常生气。我也不清楚,但我希望今天塞巴略斯已经可以为了下场比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努力训练了。

——齐达内

齐达内拥有成为一名主教练的一切条件,能够在与他作为队友后又拥有他这样的主教练是一份荣耀。

——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

我非常喜欢穆里尼奥,因为他有能力在中场休息时对比赛做出准确的分析,让球员们变得更好;安切洛蒂我也很喜欢,他会与球员们走得很近,如果他对你生气就说明他跟你很亲近。

——博斯克和贝尼特斯

博斯克可以给予球员自由,他在换人方面的造诣比人们想象的要更好;贝尼特斯可以让他的球员们变得更好,这是作为主教练的首要条件。

——阿拉贡内斯

我怎么会忘记阿拉贡内斯,他的性格影响了我们很多人。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