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古蒂:来皇马是内马尔唯一选择 在这他才能成最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日前,刚刚带领皇马在青年欧冠中战胜拜仁的古蒂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内马尔和皇马一队。

——内马尔

我认为内马尔应该加盟皇马。我们也看到他欧冠在大巴黎阵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这和他之前在巴塞罗那的时候略有不同。当然如果他想要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再提升一个新高度的话,那么加盟皇马就是他的唯一选择。

——BBC

齐达内已经向人们证明了C罗对于球队的重要性,贝尔和本泽马都是伟大的球员,他们对于球队很重要。齐达内已经表明他有一套很好的阵容,任何有能力的球员都会在皇马得到上场机会。皇马的每名球员都必须十分努力,做好参赛准备,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才能获得上场时间。

——阿森西奥

阿森西奥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伊斯科也是。皇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都在不断进步,我们要给他们一些时间。齐达内已经做得很好,他知道球员什么时候该上场,什么时候该坐在替补席。球队有比阿森西奥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要承担帮助他成长的任务。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