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在皇马的日子到头了!曝今夏被卖已成定局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的“大比赛”栏目报道,皇马已经决定在今夏出售贝尔。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贝尔更多时间是坐在替补席上而不是参与比赛。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等媒体也对此做了跟进报道。

如今的贝尔看上去已经一只脚踏出了皇马。皇马当初引进贝尔是因为让他接C罗的班,然而按照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俱乐部已经将贝尔推入转会市场了。

在对莱加内斯的比赛中,贝尔再次坐在替补席上。他显得沮丧,而且在上半场,他在比赛没有结束的情况下就离开替补席回更衣室了。在比赛结束后不久,西班牙塞尔电台就披露了皇马要在今夏出售贝尔的消息。

在替补席上,贝尔的身体语言暴露了他的不满。他表情严肃,几乎不与人说话。值得一提的是,贝尔坐在替补席上穿的是运动鞋,他将之前适应场地时穿过的足球鞋放到了一边。

下半场最后时刻,贝尔替补上场踢了15分钟,但没什么表现,这和他最近几场比赛的情况一样。齐达内虽然公开层面在维护贝尔,但看上去他已经失去了对贝尔的信任,这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大巴黎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当时齐达内选择了伊斯科。

在下定决心出售贝尔后,皇马现在需要寻找最理想的买家,以清洗一位在球队阴影多过光亮的球员。贝尔在皇马始终伤病缠身,而且很多时候显得意兴阑珊,这让皇马高层对他失去了耐心。球迷也早对他不满。

英超看上去是贝尔最可能的归宿,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贝尔就显现出了巨星相,英超的多家豪门也对他非常感兴趣。如果没有大的变化的话,那今夏贝尔就将离开皇马。

《阿斯报》也指出,虽然贝尔与皇马的合同2022年才到期,但他的未来前所未有地远离皇马。贝尔曾在皇马留下了一些历史性的片段,但俱乐部高层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贝尔并不是C罗的接班人。C罗拿到了5个金球奖,贝尔却从未进入金球奖前三,上赛季甚至未能进入前30。

伤病阻碍了贝尔的发展,在皇马,他遭遇了19次严重伤病,为此缺席了70多场比赛。本赛季,他的上场时间只有球队比赛时间的35.5%。最近一个阶段,贝尔的态度也显得不好,他在替补席上露出失望表情,有时候打哈欠,有时候提前离场,甚至还拒绝拉莫斯发出的去向皇马球迷表示感谢的要求。

“贝尔的身价至少和内马尔一样。”贝尔的经纪人曾这样表示。无论如何,出售贝尔都能让皇马获得不低的转会费,而俱乐部高层现在更喜欢内马尔、阿扎尔、凯恩这样的球星。(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