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奇葩!皇马替补只踢28秒比赛就结束 上他有必要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塞瓦略斯已经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没有为皇马出场过了,而今天他终于等到了机会,但是,他在场上踢了仅仅28秒之后,比赛就结束了。

当比赛进行到91分58秒时,皇马主帅齐达内做出换人调整,他用塞瓦略斯替换下了科瓦契奇,但当时比赛已经剩下不到1分钟的时间了。就在比赛92分26秒,主裁判就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塞瓦略斯的出场时间,仅仅只有28秒。

皇马已经3-1领先,也根本不需要用换人来拖延时间,所欲这个换人调整让所有人都有点摸不着头脑,参不透这次换人到底是为了什么。《马卡报》甚至直截了当的表示:“这次换人真的有必要吗?”

《阿斯报》则表示:“在比赛最后阶段,齐达内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感到惊讶的决定,他让塞瓦略斯替补出场,但是后者只在场上踢了28秒。塞瓦略斯几乎整个下半场都在热身,但是齐达内却只给了他这一点出场时间。这真的太难以理解了,比赛还剩下不到1分钟,皇马3-1领先,比赛已经被杀死,根本不需要用换人来拖延时间啊!

《阿斯报》最后表示,自从1月18日之后,塞瓦略斯还没出场过,而这次他在替补席上几乎看完了整场比赛之后,却出现在了球场上,但是时间只有短短的28秒。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