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争议!皇马疑似逃过点球处罚 西媒:绝对犯规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西甲的比赛争议不断,皇马同莱加内斯的这场比赛也不例外,同样出现了争议判罚,西媒更是指出皇马逃过了一次点球判罚。

比赛最后阶段,科瓦契奇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绊倒,裁判判给了皇马一个点球,拉莫斯利用这次点球机会将比分锁定为3-1。对于这次点球判罚,西班牙媒体均认为是没有问题的,也并未对此做过多讨论。

不过在比赛第66分钟,科瓦契奇的一次疑似犯规,却被认为极具争议。当时莱加内斯球员埃尔萨尔突破到了皇马禁区之内,在同科瓦契奇发生身体接触之后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刚萨雷斯并未判罚点球,并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对此《阿斯报》的裁判专家伊图拉尔德表示,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莱加内斯理应获得点球:“科瓦契奇明显踢到了埃尔萨尔的脚,这也影响了后者的突破,毫无疑问则是一次犯规。”

《世界体育报》在赛后也对这次判罚提出了质疑,表示主裁判刚萨雷斯并没有对这次疑似犯规做出处罚,而这也引发了现场球迷的不满。从慢镜头来看,要不要判点球确实很值得商榷。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