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皇马先要夺回联赛第二 不担心本泽马状态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皇马3比1逆转莱加内斯后,齐达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球队的胜利,他表示:“我们踢了一场认真的比赛,取得了一个好的结果。拿到3分非常重要。”

谈到球队的逆转,齐达内指出:“5分钟之后我们就扳平了比分,因为对方第5分钟进球,我们第10分钟进球。我们有85分钟的时间改变比赛,结果5分钟就扳平了。皇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最终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

齐达内也提到了近期球队进球回升的事实:“最近几场比赛我们打入了23球,今天又打入3球。我们对此感到满意,只要做好事情,那肯定能取得好成果。”

本泽马没有进球,是不是该感到担忧?齐达内表示:“不,不担心。这是我们目前的状态,当然我希望他能进球。那天对贝蒂斯的比赛他就进球了。今天未能进球,但为队友们做了很多有利的事情。在本泽马身后是伊斯科,科瓦契奇、卡塞米罗、巴斯克斯、阿森西奥也都在他身后,这些球员都踢得很好,我很满意。”

齐达内特别称赞了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对我来说,他们一直都很重要。我为巴斯克斯高兴,他配得上目前这样的成绩。他今天取得了进球,在场上很拼。比赛之前他状况不好,但踢了一场好比赛。阿森西奥也一样。大家都踢了好比赛,科瓦契奇表现也很棒。”

谈到球队的B计划,齐达内表示:“他们在一个有25名球员的阵容里,知道主教练的困难。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球员表现好,他们也在获得上场机会时证明了这一点。伊斯科、阿森西奥这些上场时间少的球员表现好,这是我最感兴趣的。”

对皇马来说,第二名和第四名是不是一样呢?齐达内表示:“皇马一直在奋勇争先,对我们来说这是根本性的问题。要想延续好状态,那就向前看,不要向后看。我们现在拿回了第三,我们的想法就是拿回第二,然后继续争下去。”(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