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6场10球!C罗强势宣布回归 本赛季进球率超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进入2018年之后,C罗重新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近6场皇马比赛,葡萄牙巨星一共打进了10球,状态正佳。

从主场对阵拉科鲁尼亚开始,C罗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在那一场比赛C罗梅开二度。一周后,与瓦伦西亚的比赛,C罗点球梅开二度。面对皇家社会,C罗上演帽子戏法,延续了良好状态。欧冠对阵巴黎的比赛,C罗再次梅开二度。本场与贝蒂斯的比赛,C罗再次收获进球。6场比赛,C罗打进10球,仿佛看到了巅峰时期的影子。

对皇马而言,最欣喜自然是C罗的回归。与贝蒂斯的比赛,C罗与贝尔搭档双前锋,C罗也积极在前场寻找进球。皇马的第一球,也是源于C罗的射门。第11分钟,巴斯克斯传球,C罗禁区右侧的劲射被扑出,阿森西奥11码处头球破门。第65分钟,C罗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卡塞米罗直传,C罗禁区左肋10码处劲射入网,4-2。第89分钟,C罗被本泽马换下。

虽然,本赛季堪称是C罗加盟皇马以来生涯最差的赛季,但从数据上而言,C罗的进球率要高于他的竞争对手梅西。抛开与贝蒂斯的比赛,本赛季C罗征战29场比赛,打进了25球,场均进球效率0.86。 对比梅西,本赛季出场38场比赛,打进了27球,场均进球效率0.71球。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虽然很多人坦言C罗已过巅峰,但是他证明自己,懂得如何能取得进球。

本赛季皇马联赛争冠无望,重点发力欧冠赛场,C罗本赛季欧冠已经打进11球,他也将是皇马争夺欧冠的最大法宝。(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