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在皇马比在其他地方累的多 C罗仍高水准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在周中的欧冠扬眉吐气,主场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而周末他们又将迎来与贝蒂斯的西甲。持续征战对球员和教练来说压力都很大,齐达内也承认在这里工作压力大的多。

“做主教练是非常累的,而在皇马执教则比在其他地方更累。你总是要面对需要作出改变的时候,而这不仅依赖于主教练,还要依靠球员。在这方面非常累人,比其他地方更累人。”

虽然现在主要战场暂时转移到了联赛上,但人们还是非常关注与巴黎的较量,齐达内回应:“我们刚刚赢得一回合的比赛,并且我知道还有第二回合,而在那之前,还有5场联赛。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准备的很好,休息时间虽少,但这就是生活。”

对于C罗回暖的状态,齐达内表示:“他的能力不用怀疑,只要出现机会他就能把握。我不知道C罗是否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我知道赛季还没结束,他会保持下去。”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