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卡:内马尔下站确定就是皇马 他和C罗能共存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内马尔离开巴萨加盟巴黎之后,就有传闻他的下一站将会是皇马。在皇马通过巴黎的欧冠首回合较量结束之后,这个说法再一次被提了出来,《马卡报》甚至专门撰文表示:“内马尔和C罗能够共存,他的未来确定是属于皇马的。”

《马卡报》的这篇报道指出:尽管巴黎在伯纳乌1-3输掉了比赛,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到内马尔的信念,那就是他的未来是属于皇马的。在终场哨声吹响之后,他不可避免的被问到了相关问题,内马尔没能掩盖住脸上的微笑,因为他无法隐藏自己的自然反应。

他踏上了西班牙首都的球场,向每个人展示着自己的能力,并且证明自己为何能够成为让欧冠卫冕冠军垂涎之人。尽管他并没有像人们预想中的那般有影响力,但是依然有不少闪光的时刻,他的技术也让人叹服,拉比奥特的进球就来自于他的巧妙助攻。

目前,这位前巴萨球星所遇到的态度都是积极的,原来那些将他视为敌人的人,现在都用微笑和拥抱来迎接他,这让他感受到了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如果说之前内马尔还对成为弗洛伦蒂诺引进的下一名巨星感到有些疑惑的话,那么周三晚上的经历,则会让他打消自己的疑惑。

皇马现在非常清楚,内马尔是他们的目标,也是现在最佳的人选,尽管交易困难重重,但是皇马仍然在努力行动。许多人认为,直到2019年,巴黎方面才会同意让内马尔离开。不过巴黎高层认为,内马尔是一笔值得他们骄傲的引援,如果内马尔离开,会显得球队缺乏吸引力。世界上也没有一个人能够说服巴黎,在现在卖掉内马尔。

在此之前,巴黎一度对C罗非常感兴趣,但是C罗近来的复苏,让这位“老将”离队的可能性大大降低,这也意味着他不会成为交易的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人们还认为,C罗和内马尔不能再皇马共存。

现在,巴黎主帅埃梅里有着更大的问题,如果不能晋级,那么他将铁定会被炒鱿鱼。没有派上迪马利亚和蒂亚戈-席尔瓦都让人感到费解。

(Viernes)

加载中...